華聞快遞/名列中西部第一!重慶2018年外商投資增長43.8%

▲華聞快遞/名列中西部第一!重慶2018年外商投資增長43.8%(圖/中新社)

▲重慶涪陵濱江風光。(圖/中新社)

《重慶》名列中西部第一!重慶2018年外商投資增長43.8%

在29日的第二屆中國西部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發布會上指出,重慶地區2018年生產總值突破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外貿進出口突破5000億元,實際利用外資100億美元以上,外商直接投資(FDI)增長43.8%,名列大陸中西部第一。(中新社)

《江蘇》蘇寧易購發布一季報 營業收入622億元「年增率增25.44%」

大陸智慧零售龍頭企業蘇寧易購發布2019年一季度報告。一季報顯示,智慧零售戰略持續助推蘇寧易購快速增長,蘇寧易購一季度營業收入為622.42億元,同比增長25.44%;全渠道商品銷售規模為869.26億元,其中線上自營商品銷售規模同比增長40.87%。蘇寧易購一季實現歸母淨利潤1.36億元。(人民網)

《湖北》湖北落實減稅降費政策為企業「減負鬆綁」

2019年湖北省預計新增減稅降費737億元,其中減稅583億元、降費154億元。湖北省政府新聞辦30日召開湖北減稅降費政策情況新聞發布會,湖北省財政廳副廳長陳明在會上表示,在減稅降費政策的推動下,湖北市場主體負擔得以減輕,企業外部發展環境得以改善,激發了微觀主體活力。(中新社)

《貴州》貴州:火龍果讓上萬人跨出貧困行列

貴州省農業農村廳指出,截至2018年,貴州省火龍果種植面積約8.8萬畝,位大陸第三位;總產量達4.6萬噸,產值達4.1億元,火龍果種植讓上萬人跨出了貧困行列。(新華社)

▲華聞快遞/名列中西部第一!重慶2018年外商投資增長43.8%(圖/中新社)

▲貴州省農村產業革命水果產業項目技術培訓會現場。(圖/中新社)

《四川》四川減稅降費大紅包「激活實體經濟新動能」

今年以來,四川紮實推動各項減負政策生根落地,一季度全省新增減稅降費85億元左右,為各類市場主體帶來實實在在的大紅包,有力增強了實體經濟的發展信心和動能。(中新社)

《廣東》首屆松山湖康養科技與自主可控高峰論壇召開

首屆松山湖康養科技與自主可控高峰論壇28日在東莞市舉行,論壇以「康養科技·跨界融合」為主題。會上,與會嘉賓圍繞「康養產業的融合發展與創新」、「康養大數據信息安全」等議題展開了深入探討。(中新社)

《江蘇》物聯網行業應用安全創新高峰論壇成功舉辦

物聯網行業應用安全創新高峰論壇暨物聯網安全創新實驗室成立大會26日在無錫成功召開。此次論壇由中國移動物聯網聯盟主辦,旨在共同把脈物聯網安全行業的新態勢、共同磋商物聯網安全產業發展的新趨勢。(中新社)

《福建》「客家祖地」閩西首辦文旅產業發展大會現場簽約150億元

福建省龍巖市首屆文化旅遊產業發展大會30日在著名紅色革命聖地—上杭古田開幕。在開幕式上,現場集中籤約項目共35個,總投資150.28億元。本次文旅大會以「紅色聖地、客家祖地、養生龍巖」為主題,是福建省「全福遊·有全福」品牌系列活動之一。

▲華聞快遞/名列中西部第一!重慶2018年外商投資增長43.8%(圖/中新社)

▲龍巖市首屆文化旅遊產業發展大會在上杭古田開幕。(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