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別再亂花錢!5組免費實用LINE貼圖讓你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已經是你我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應用程式,LINE在台灣已有高達2100萬活躍用戶,功能甚至已取代手機的通話及簡訊功能。而LINE貼圖也經常是大家喜愛的產品,每次一推出新的免費貼圖就能吸引大量用戶下載,今(30)日LINE的貼圖小舖又開放5款免費貼圖供用戶下載。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LINE推多款企業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官網)

這次開放的免費貼圖有「LINE Rangers × 秀逗魔導士」、「LINE旅遊 - 一起出去玩篇」、「貓超人在地球」、「D+AF x QQ喵的日常生活」和「達美樂披薩」共5款。但想要下載這些免費貼圖,用戶必須先做一些前置作業,除了「LINE Rangers × 秀逗魔導士」貼圖外,其餘4款必須要先加特定官方帳號為好友,才能下載。而「LINE Rangers × 秀逗魔導士」貼圖則要通過《LINE Rangers》中通過主要關卡10次才能獲得。

▲▼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

▲「LINE Rangers × 秀逗魔導士」和「LINE旅遊 - 一起出去玩篇」。(圖/翻攝LINE)

這些免費貼圖都相當有誠意,一組裡面提供8至12張貼圖,讓用戶能在聊天室內增添活潑氣氛。「貓超人在地球」、「D+AF x QQ喵的日常生活」和「達美樂披薩」下載期限至5月30日,貼圖使用期限則長達180天;「LINE Rangers × 秀逗魔導士」和「LINE旅遊 - 一起出去玩篇」下載期限則至5月29日,貼圖使用期限則為90天。

▲▼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

▲▼「貓超人在地球」、「D+AF x QQ喵的日常生活」和「達美樂披薩」。(圖/翻攝LINE)

▲LINE免費貼圖。(圖/翻攝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