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人氣選手前進校園! 今晚7點明新科大熱力開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播出後廣受好評,賽後人氣選手馬不停蹄,要前進校園近距離唱給粉絲聽,2019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今(30日)晚間7點在明新科大開唱,李千那、張若凡、許淨淳、李佳歡和贊薇將帶來一系列熱門歌曲,要和粉絲一起嗨翻今夜!無法到場的粉絲,亦可透過ETtoday播吧同步收看。

▲▼聲林之王。(圖/ETtoday)

▲李千那(中)和《聲林之王》選手贊薇(左起)、張若凡、許淨淳和李佳歡開唱。(圖/ETtoday)

有著空靈的嗓音的張若凡,因在《聲林》演唱一曲袁惟仁的《走了嗎》獲得網友廣大迴響,在選秀結束之後,張若凡進錄音室重新詮釋這首歌,歌曲在數位上架後,更飆出好成績。許淨淳有著樂天的性格,自彈自唱創作曲,飛行導師徐佳瑩曾透露,當初看到許淨淳覺得「她好怪。」但也因她在節目中和導師間可愛的互動圈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歡之前在英國讀法律,因為熱愛音樂,來台接受音樂訓練,曾有1年多「0收入」,平日除上音樂、表演課,幾乎都待在家練唱,在《聲林》參賽後知名度大增,不但舉辦首場售票音樂會,近期更接演音樂劇。贊薇有著混血的深邃五官,她透露曾因為外表被嘲笑,靠著唱歌抒發情緒,從唱歌的過程發現自己熱愛音樂,從15歲就開始參賽,她日前更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吸引一票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