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慘從8公尺高平台墜地 遭1.2公尺鋼筋從後背穿體插肚

他慘從8公尺高平台墜地 遭1.2公尺鋼筋後背插入穿體。(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工人墜地時慘遭鋼筋穿體。(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合肥近來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工人不慎從8公尺高的平台墜落,落地時慘遭一根長1.2公尺豎立鋼筋插穿身體,最後在消防員與醫生的齊力合作下,成功取出體內長達60公分鋼筋,幸好沒有傷及臟器,目前人在加護病房進一步治療。

40歲工人28日中午在濱湖新區某工地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台跌落,長達1.2公尺的鋼筋從他後腰穿入,再從前腹壁穿出,中午12時被緊急送到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團醫院濱湖醫院進行急診,進行手術時已距離事發1小時,患者當時情況十分危急。

3名消防員趕到後也進入手術室進行鋼筋切割,院方並安排麻醉科、骨科、泌尿外科、微創外科等各處室專家一同在現場,負責主刀的劉玉海醫生表示,「患者神智還算清楚,經過骨科探查沒有脊柱損傷,術中發現腸子有兩處破損和其他一些損傷」,雖然鋼筋穿體卻避開了體內重要器官,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經過長達3小時的手術,順利從患者體內取出約長達60公分長鋼筋,後來由泌尿科醫生進行輸尿管鏡探查,確認輸尿管沒有損傷後送至加護病房行進一步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