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證件給我看一下!汪汪戴海巡帽搖尾...萌暈網:快逮捕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嗶嗶嗶~證件給我交出來!」網友蘇益震飼養的斯塔福郡鬥牛梗超勾錐,這天被主人戴上海巡署的帥氣帽帽,一臉呆萌地坐在地板上搖尾巴,宛如要來臨檢民眾一般。許多網友看完直接被萌暈,在留言處貼出自家狗兒的身分證,或是搞笑留言說「沒有證件~直接逮捕我吧」,整個PO文氣氛超歡樂。

▲不好意思~證件我看一下!汪戴海巡帽搖尾...萌暈網:快逮捕我。(圖/網友蘇益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不乖就逮捕你喔!(圖/網友蘇益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汪星人身材結實、一臉憨厚,脖子掛著粗鐵鍊外,頭上還戴著海巡署的帽子。只見牠乖乖坐著不動,興奮搖著尾巴,眼神專注的盯著鏡頭,好像在說「不好意思~證件給我看一下!」

有網友笑說,「海巡署4月開始換制服,阿你的制服咧?」飼主回應「之前當混混,才剛轉行...」。其他人也留言笑說,「用肉肉賄賂應該可行吧!」、「這看起來就流氓的臉,不像警察啊」、「哈哈~這海巡黑狗兄」、「我可以用罐罐賄絡你嗎」、「我願意你幫我上銬」、「可以約牠一起去聽海哭的聲音嗎?」。

▲不好意思~證件我看一下!汪戴海巡帽搖尾...萌暈網:快逮捕我。(圖/網友蘇益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本汪之前當混混,最近剛轉行...。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斯塔福郡鬥牛梗海巡署警帽逮捕證件飼主身分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