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礦泉水要1.2億這麼貴? 周偉航用2公式神解析

▲▼    韓國瑜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 。(圖/地方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九合一以「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簡樸形象拿下高雄的韓國瑜,卻因四千萬事件遭外界質疑,韓國瑜29日便公布競選經費,總共收入1.2億元。對此,輔大教授周偉航30日反酸,一碗魯肉飯、一瓶礦泉水共40元,高雄市民有280萬人,280萬乘以40等於1億1200萬,他直呼,「和韓國瑜帳上花的差不多啊!你們意見真的很多耶!」

面對外界對於捐款的質疑聲浪,韓國瑜2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經費,整理出選舉捐款的總金額、支出及剩餘款項,他表示此次選舉捐贈收入1億2919萬779元,支出1億1408萬7536元,結餘1506萬2243元,「某人(指前立委蔡正元)所謂的4千萬捐款進本人帳戶完全是錯誤的訊息,不攻自破」,但目前仍在監察院查核,一切以監察院公布為主。

對此,周偉航於臉書反酸,一碗魯肉飯25,一瓶礦泉水15,25+15=40,高雄市民=280萬,280萬*40=1億1200萬,「和韓國瑜帳上花的差不多啊!你們意見真的很多耶!」

不過,名嘴謝寒冰29日則於臉書護航韓國瑜,他表示,韓國瑜一公布選舉捐款收入,馬上有人酸「滷肉飯+礦泉水要1.29億這麼貴?」,他解釋,「滷肉飯+礦泉水講的一直都是沒有花錢動員」,選舉看板、文宣、競選團隊、各式廣告都要花錢,高雄幅員又是台北市的10倍大,稍微懂一點選舉的都知道,「韓國瑜支出1億1千多萬根本超省!」,那是因為他選舉起步非常晚,以及基本上打的是非傳統的網路選戰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