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染髮劑「奮力抹整頭」 3小時內腫成鐘樓怪人…眼睛擠到消失

▲娜琳達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腫脹驚人。(圖/翻攝自推特)

▲娜琳達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腫脹驚人(過敏前)。(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進入中老年,都會染頭髮來讓自己看起來「視覺年齡」稍微年輕一些。但在英國倫敦一名57歲的婦人,在使用了從印度帶回來的「天然染髮劑」後,竟然整個臉浮腫到像鐘樓怪人般恐怖,經過多日類固醇的施打才漸漸消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娜琳達(Narinder Kaur)過去都有染頭髮的習慣,日前使用了朋友才印度德里市集中帶回來號稱用植物做的「天然染髮劑」,沒想到就在染完當下,娜琳達的眼睛開始出現腫脹的現象,頭皮開始發癢,三天後視線開始變得模糊,她知道自己出現了過敏現象,於是迅速就醫。

娜琳達被送到醫院後,整張臉完全腫脹,甚至連眼睛都擠成一條線,她無奈表示,「染完頭髮到了隔天,只要我眼睛閉上,頭皮就會無止盡的發癢。」主治醫師開了類固醇和抗組織胺藥,讓娜琳達可以緩解不適感。

回想起剛過敏的當下,娜琳達覺得自己臉腫脹的像個「鐘樓怪人」、或是一個大象人,更提到「絕對不會在使用來路不明的染髮劑」。而醫師也告訴她,如果繼續使用,很有可能影響到肺部,並呼籲女性千萬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染髮產品。

▲娜琳達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腫脹驚人。(圖/翻攝自推特)

▲娜琳達過敏到連視力都衰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