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四腳朝天熟睡...聽爸一句話「華麗滾下床」 網萌炸:好聰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該說這孩子是太聰明還是太會演呢?抖音主「劉布寶」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愛犬的日常動態,可愛又逗趣的行為經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這天飼主看到愛犬躺在椅子上睡覺,沒想到他才說一句話,原本四腳朝天的薩摩耶便立刻180度空翻滾下床,超萌的模樣融化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俞姓網友28日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如何叫醒裝睡的狗。」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色毛絨絨的薩摩耶躺在小椅子上四腳朝天呼呼大睡,接著當主人大聲的說,「阿布出去玩!」話都還沒說完,薩摩耶居然熟練地往左邊一滾且華麗著地。

熟睡薩摩耶聽爸一句話「滾下床」。(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睡到四腳朝天的薩摩耶一聽到可以出去玩,立刻醒過來。(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熟睡薩摩耶聽爸一句話「滾下床」。(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還會去叼牽繩來給主人。(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可愛的薩摩耶一聽到要出去玩,趕緊踩著愉悅的腳步跑到一旁去,不到5秒的時間又搖著尾巴走到主人身旁;只見牠嘴裡咬著牽繩,迫不急待地想要穿上,主人都才剛接手牽繩,牠便急著用頭套進去,讓爸拔看了都笑說,「你剛剛不是在睡覺嗎?」

熟睡薩摩耶聽爸一句話「滾下床」。(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急著想把頭套進牽繩裡。(圖/翻攝自抖音主「劉布寶」)

這段可愛的影片PO出不到一周,就累積2千多個按讚數,上百名網友看了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說,「哈哈哈還有撕開包裝袋、開罐罐的聲音」、「好可愛好聰明」、「用滾得下床XDD」、「 別人的狗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家這隻也會用這招」、「側翻著地也太完美」、「都不怕翻過頭ㄟ」、「那個下椅子的動作很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抖音薩摩耶關鍵字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