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部給我0元補助」陳學聖心酸:我選桃園市長連礦泉水都沒有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召開「打發吹哨者,食安五環破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學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公布選舉經費明細,政黨捐助約為12萬元。但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臉書透露「黨部給我0元補助」、「不僅沒滷肉飯,連礦泉水都沒有」。

韓國瑜因陷入「四千萬風波」,而召開記者會公布選舉經費明細,其中,政黨捐助的部分約為12萬元。對此,陳學聖29日晚上在臉書PO文,以「黨部給我0元補助」作為開頭。他說,朋友都笑他,「你好兄弟韓國瑜還有滷肉飯,你不僅沒滷肉飯,連礦泉水都沒有」。

陳學聖表示,他身為桃園現任最資深的立委,沒有迴避的權利,只能選擇承擔,但沒有想到「被放生的如此澈底」。陳學聖提到,在選舉期間,「一直被要求拿錢出來」,不然地方無法配合,甚至放消息說他選舉不認真,要「換聖」。也導致選情始終在低迷中徘徊,不僅無人願意出任總部主委,連有人分裂出去、脫黨參選,也變成他整合不力的責任。

「我從沒抱怨過一聲,黨部說沒錢,也告訴我無力幫我募款,我還是努力扛下來」陳學聖說,不管總部成立、桃竹苗聯合造勢、選前之夜,包括氣勢飆高,大家都以為可能翻盤的聖瑜合體陽明公園之夜,全部經費,他二話不說,全擔了下來,拼的就是一口氣。他表示,選後還有人要他拿選舉補助款分一下,他只能苦笑說,「要先還債」,因為選到最後,真的是靠了一些好友借貸應急,才度過難關的。

陳學聖也提到,如果不是韓國瑜被抹黑拿了四千萬、如果不是記者來問,他藏在心裡很久的話也不會引了出來。他「不後悔在黨最艱困時期選擇了承擔」,更感謝近四十一萬的鄉親,在沒有滷肉飯、沒有礦泉水的難境中,仍願與他偕行,還有韓國瑜在自己最忙的時候,抽空北上,唯一為他站台,共同為一個夢想而一起打拼!再次的感恩,是一世的恩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