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跟蹤叼著碗的浪浪…他見到超暖畫面 「這是世界上最強大力量」

(圖/翻攝自YouTube/Yusuf Kılıçsarı)

▲開車的男子很好奇這隻母狗要去哪裡。(圖/翻攝自YouTube/Yusuf Kılıçsar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土耳其男子偶然在路上看到一隻流浪母狗叼著碗,不知道要去哪裡,他決定尾隨狗兒看看是怎麼回事,竟驚喜發現了最珍貴的畫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土耳其男子Yusuf Kılıçsarı在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純真的母愛」,畫面中,他開車途中遇見一隻流浪母狗,只見牠叼著一個塑膠碗、裡面裝滿狗飼料,非常焦急的樣子,好像趕著去哪裡,他好奇尾隨,最後來到一處停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Yusuf Kılıçsarı)

▲沒想到目的地是4隻寶寶躲藏的停車場。

不過這時,母狗一到停車場後,腳步慢了下來,並走到一棵樹下,把碗放下,原來現場竟有4隻小狗正等待媽媽的餵食。

影片最後沒有交代最後狗狗的狀況,但無疑地讓人非常感動,網友盛讚,這是充滿希望的場景,「世界最強大的力量」、「即使在最糟的情況下,母愛依然閃閃發光。」(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土耳其流浪狗母愛母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