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就算會員支持我!消防高層也只會擁護民主黨 永遠不變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9日在推特針對大選的事情發文說,媒體正在努力推動讓昏睡的喬參選,非常有趣的是他就是因為喬(美國前副總統)跟歐巴馬沒有做好,才會讓他有機會當選美國總統。此外,他也抨擊選擇支持喬的國際消防員協會說,即使會員們都支持他,他那領導層們仍會永遠支持民主黨。

►►川普推特語錄/今天去繳回處方藥吧 我們必須終結鴉片危機
►►川普推特語錄/我才沒給北韓200萬交換人質 又不是歐巴馬付了18億
►►川普推特語錄/歡迎拜登一起來參選 真心希望你至少能撐過初選

▼土狼跟販毒集團完全控制南部邊境的墨西哥一側,他們擁有實驗室並製造毒品賣給美國。墨西哥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國家之一,現在必須根除此問題且禁止非法進入美國。

▲▼T

▼匹茲堡的事業率是自1970年代以來的最低點(也許比這更好),但瞌睡喬(美國民主黨籍政治家喬拜登)才剛在那裡進行他第一場競選集會。事實上,這是我們國家各經濟面有史以來最好的!

▲▼T

▼就算會員們想要支持我,那一些吸著高額會員費的消防員領導層們,也都會永遠支持民主黨,有些事情永遠都不會變!

▲▼t

▼媒體(假新聞)正在努力推動讓昏睡的喬參選。非常有趣的是,我會坐上這個位置(總統寶座)就是因為拜登和歐巴馬。他們沒有做好工作,現在才有了真正幹實事的川普-偉大的時代!

▲▼t

▼人們因為高稅收正在逃離紐約州,是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壓迫。他們甚至沒有與州和地方稅在法律上挑戰-本來可以贏的。有太多訴訟了,美國步槍協會應該離開這個不好對付(而且不講公平)的州並從外部攻破!

▲▼t

▼美國步槍協會(NRA)被庫默(Cuomo)和紐約州司法部長圍攻,他們非法使用國家的法律機制,來打擊並摧毀這個非常重要的組織和其他組織。我們必須立刻展開行動、停止內訌!使美國再次偉大,動作快!

▲▼t

▼我昨天與在波威查巴德(發生襲擊的猶太教堂)的拉比伊索爾.德斯坦(Rabbi Yisroel Goldstein)聊了很久,我向他以及所有加州槍擊事件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痛。多麼好的一個人!他至少一根手指被打掉的情況下,想做的仍是幫助別人。非常難能可貴!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