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春夏扭結、流蘇全入鞋 「台劇女神」高宇蓁喊:合腳最重要

英國知名鞋履品牌FitFlop近日發表2019春夏新品,傳達更清晰響亮的訊息「舒適與外觀兼具」,FitFlop不斷強調,女性不應該為了屈就舒適性或美觀,而捨棄其一。拋開妳對坊間涼鞋的印象,今年春夏,FitFlop準備好滿足妳的所有場合需求,從休閒涼鞋到紅毯上可搭配的鞋款,妳可以華麗舒適的度假玩樂,也可以自信出席工作場合,滿足一周穿搭所需!

▲▼             。(圖/記者VOGUE攝)

FitFlop春夏新系列以全新設計風貌與趨勢元素,輔以國外直運來台的全新空間概念,強勢進駐微風南山二樓,展開為期三個月的Pop-up Concept Store。為此,15日特別邀請「台劇女神」高宇蓁為Pop-up Concept Store揭開序幕。

高宇蓁以一襲粉色流蘇洋裝搭配FitFlop發布的最新鞋款優雅登場,去年晉升面膜CEO的她,與 FitFlop的創辦人Marcia一樣,創業初衷都是希望提供給女性最優質的商品,高表示,私底下自己最重視的就是一雙好穿的鞋,平時除了拍戲、拍照以外,私下完全不穿高跟鞋,因為自己走路快,所以穿著一雙輕便、舒適的鞋子非常重要。

▲▼             。(圖/記者VOGUE攝)

過去她曾經花過數萬元買了不合腳的鞋,導致穿著時非常不舒服,最後塵封在鞋櫃裡。她語重心長的表示:「不合腳的鞋,真的再喜歡都不要買!」她認為鞋子與衣服不同,若是不合腳,真的會痛苦一整天,但她也提到很多人認為輕便代表隨便,不端莊、不優雅,但FitFlop的鞋款不僅輕便、耐穿又兼具設計感,輕輕鬆鬆就有時尚感。

▲▼             。(圖/記者VOGUE攝)

FitFlop春夏新系列從世界各地汲取設計靈感,自人煙罕至的異國風情到令人留連忘返的熱鬧市集,擷取手工編織繩結、流蘇、鎖鍊等主題,融入自然界蜻蜓、玳瑁等元素,材質混合皮革、黃麻與帆布等素材,加上最受歡迎的經典Microwobbleboard™三密度中底,構成這一季的精采系列,本季採用充滿異國情調的色彩,除了印度風的匠金色、銅金和玳瑁棕,更採用藤黃色、激情紅、珊瑚橘、鱷梨綠等豐富活潑的色系展開,和夏日亞麻短褲是絕佳的搭配。

春夏不僅有適合玩樂的鞋款,為都會女性而生的FitFlop,工作或正式的場合就交給全新的Allegro系列,修長的線條,如羽毛般輕盈,妳會好奇舒適的中底技術是如何被隱藏在鞋底,提供全天候的舒適,秘訣就在符合人體工學的Dynamicush™科技中底,Allegro系列同樣囊括今年的流行元素,流蘇、扭結、鉚釘搭配金屬色澤的柔軟皮革鞋面,完美妝點芭蕾舞鞋的各種面貌,讓妳在各種場合的各種穿搭,都能找到一雙合襯舒適的芭蕾舞鞋,如果妳還沒把高跟鞋留在家中,這一季是時候了。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 - InCultur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看起來隨便的涼鞋穿搭絕對NG,學習日本女生搭出好感度的訣竅

2019球鞋推薦 1月運動休閒新品清單Vol.2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