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件事想半天!「最不衝動」的5大星座 處女就想做到100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容易衝動的人嗎?做事情老喜歡「憑著感覺」走,未經三思的結果常讓人懊悔不已;然而有些人看起來猶豫不決,個性傾向謹慎、思考周全的「長期思考者」,他們萬事懂得先計畫,以免自己犯錯,而你就是這類的人嗎? 根據外媒《Yourtango》分享,5大星座就屬於深思熟慮型,也因為很少衝動行事,出的紕漏較少,也不容易後悔自己的決定。

▲▼思考,想,休息,放空,發呆。(圖/免費圖庫pixabay)
▲你也自認是個不衝動,懂得深思熟慮的星座嗎?(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1.金牛座
金牛座傾向搜集所有想法,是個眼光長遠的投資客,在決策時並不倉促,懂得關注時事,並做好萬全準備,等待最好的時機到來,他們願意投注時間與心力,即使身邊的人已開始按耐不住,他們仍保持一貫的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摩羯座
對於摩羯座來說,所有事情都想得比一般人還要遠,他們從小就開始投資未來,為自己設定目標的同時,也了解到必須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完成目標,一切需要時間才能實現。無論是金錢、健康、感情,他們希望投資的所有心力都能以長期經營的方式進行。

▲▼學生,上課,討論。(示意圖/達志影像)
▲獅子座會吸取大家的意見,不急著得到答案。(圖/達志/示意圖)

3.獅子座
獅子座了解經驗的難能可貴,因此為確保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他們會搜集來自各界人士的智慧與想法,並且再自己做研究,他們知道得到答案的路上或許漫長又辛苦,但卻能讓自己獲益良多,因此不急著抵達終點。

4.處女座
處女座對「漣漪效應(Ripple Effect)」有很深刻的理解,知道一個小小的決定與動作,都會引發巨大的反應,因此在做任何一件事時,會先預想結果,不希望以片面決定一件事,有顆想把事情做到100分的決心。

5.水瓶座
水瓶座是12星座中最注重人道主意的,每一個決定都希望能幫助地球永續發展,幫助人們過上更好的生活,造福廣大人們,為他們帶來利益,也因此水瓶們總是深思熟慮一件事,再看看能採取哪些行動。

►子瑜台灣老家「超大內部裝潢曝光」! 看她熱舞…家人冒一致反應粉絲笑噴

►友問:高雄到底多熱?他回傳原子筆照驚呆眾人南部人淚「乾洗髮都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