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美男子」胡家蓁目標全國 25元一餐超省添超帥墨鏡

▲108全大運胡家蓁。(圖/記者張克銘攝)

▲108全大運胡家蓁。(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嘉義報導

在3月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打破女子100公尺大會紀錄的胡家蓁,29日出賽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公開女生組100公尺決賽,以11秒75拿下第一,最近他改變造型,笑稱新髮型是要降低風阻,還戴上超帥氣的墨鏡,「沒辦法有時候紫外線太強了,就會看不清楚。」

胡家蓁在3月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預賽跑出11秒55,不但打破大會紀錄,也達到亞錦賽的參賽標準(11秒70),不過亞錦賽小組預賽以11秒94無緣晉級,本屆全大運預賽先以11秒59成績第一名晉級決賽,再以11秒75拿下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家蓁。(圖/記者張克銘攝)

胡家蓁目前個人最佳成績為11秒55,不過距離由紀政1970年國邀賽所創下的11秒22,還有一段距離,「破啊!當然想啊,不只是我吧,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目標吧,以我的狀況的話還需要時間,應該還要再3至4年,畢竟這紀錄幾十年了。」

▲胡家蓁。(圖/記者張克銘攝)

「國內賽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掌控,還需要一點經驗,像是國外一定有冷氣,就是要多一點國外的經驗。」不過胡家蓁今年幾場比賽開始改變造型,不但換了新髮型也換了墨鏡,「之前有戴過運動太陽眼鏡,不過真的太醜了,這是我的第二副墨鏡,前一副都已經用到斑駁才換。」

私底下的胡家蓁吃穿都相當節省,「一餐都吃25元滷肉飯那種,還會說不要太油啊怕胖,大概就是半年多才會出去玩一次,隊友也都知道我很省,也很懶得出去啦,不過這副墨鏡花了6000多元,還滿心痛的,但是用在我自己身上的東西,就會想要用好一點的,就是省小錢花大錢啦!」

▼亞運時期胡家蓁的造型 。(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400接力中華隊胡家蓁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全大運胡家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