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抹精油男警非初犯 曾窺女警簡訊逼陪睡案情超展開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所C姓女警日前驚傳遭同所謝姓男警以塗抹精油的方式騷擾,目前分局已將男警調離該派出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某分局C姓女警日前驚傳遭同所謝姓男警以塗抹精油的方式騷擾,目前分局已將男警調離該派出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天29日傳出精油滲女警水杯、塗抹機車手把騷擾女學妹的男主角目前是台北市警局某派出所謝姓警員,該分局同事私下透露:謝員騷擾女同事並非首例!早在2016年謝員任職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時,已婚的他居然苦戀同派出所女警,甚至查出女警與另名男警婚外情後,居然以此要脅要求女警「上摩鐵好好談」陪睡、當時遭女警提告恐嚇、妨害秘密等罪。

當時該所女警錄影蒐證「逼睡」過程後拒絕陪睡,謝姓男警還憤向市警局督察室檢舉女警不正當交往,當年這段婉如鄉土劇的「警界三角戀」導致3警遭記過調職,如今謝員又涉入抹精油性騷疑雲引發討論。

知情警員透露,今涉入對學妹水瓶、機車抹精油疑似騷擾案的謝姓警員,早在2016年任職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時,就曾苦戀另名同派出所的可愛學妹,但當時該名女警已和同所另名已婚學長私下交往,3人情感關係宛如8點檔鄉土劇讓人嘖嘖稱奇。

後來謝姓警員趁心儀女警休時時間,偷看女方手機,發現女警和另名所內同事婚外情;謝員如獲至寶竟拿他翻拍的對話紀錄要脅該名女警陪他「上摩鐵好好談一下」女警答應赴約,卻暗中拿手機側錄謝員「逼睡」過程後雙方爭吵離開。

謝姓警員不滿逼睡不成,事後竟拿著女警手機對話紀錄向督察系統檢舉,2男1女3警錯綜複雜的派出所三角戀才因此曝光,後來警督察調查,發現2名男警都已婚有家室、3人均依不正當交往關係全遭記過調離原駐地。

謝姓警員因此遭女警提告妨害秘密、恐嚇等罪,經歷年餘審理後來官司落幕,謝姓警員分發到目前派出所服務,加上所內C姓女警剛從特考班畢業分發,才到派出所未滿兩年,平常很多警察外勤工作都需要請教學長。

同分局警員私下指出,謝姓男警可能誤判對方對她有好感、才會用這塗抹精油到女警日常用品這種詭異手段「示好」加上C姓女警從警前已有穩定男友,女警男友得知上情後怒不可遏,兩人決定不再隱忍向分局檢舉此案。

【相關新聞】

獨/「學長太過分」女警水杯機車被塗黏膩液體 涉案男警:幫她放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