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畢業季來臨!新北5月5場校園徵才 首場台藝大開跑

▲ 新北5月5場校園徵才 首場台藝大開跑。(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 新北5月5場校園徵才,首場台藝大開跑。(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隨著畢業季節即將來到,為協助社會新鮮人順利進入職場,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5月2日在台灣藝術大學、5月8日在明志科技大學、5月9日在亞東技術學院、5月15在東南科技大學、5月22日在致理科技大學辦理「新北市校園徵才博覽會」。5月共舉辦5場次徵才活動,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

就業服務處處長林澤州表示,為協助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發揮所長,畢業後順利與企業接軌,就服處主動進入校園辦理徵才活動,鼓勵青年學子從活動中了解當前的職場趨勢,掌握就業資源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並藉由徵才活動的方式,能現場填寫履歷表、直接與廠商面試,增加媒合成功的機率。

5月首場校園徵才,從上午10時起下午2時止,在台灣藝術大學開跑,現場邀請霹靂國際、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創異力整合行銷、全藝國際育樂行銷、康橋國際學校、傑優文化事業等2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400個工作機會,其中含170個兼職職缺,讓在校同學也能找到合適工讀機會。

薪資條件方面,康橋國際學校的國中小教師月薪可領40K以上,傑優文化事業的音樂專任教師薪資最高達40K,東和樂器木業的音樂專任教師時薪可達800元,全藝國際育樂的才藝教師時薪最高333元起,康是美、全家、古拉爵的兼職人員時薪150元起,待遇相當吸引人。

活動現場安排「履歷健診」諮詢服務,由專業講師指導青年學子撰寫履歷、傳授面試技巧,亦提供「青年跨域就業津貼」、「非典型勞動青年轉正職」、「初次尋職青年就業服務」等就促方案諮詢服務,合乎規定者並可獲得輔導津貼,歡迎踴躍至服務台洽詢。

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現場徵才專區: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