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揪200人拿垃圾袋淨灘 一小時竟撿了1000公斤廢棄物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霈瑜(大霈)昨(28日)在基隆潮境公園舉辦「地球英雄好朋友的淨灘日Feat.草地音樂會」,大霈率領來自台灣各地逾200位淨灘志工,在短短一小時內便撿拾共超過 1000公斤的海洋廢棄物, 以行動守護台灣海岸。

▲▼大霈。(圖/Timberland提供)

▲大霈日前舉辦淨灘活動。(圖/Timberland提供)

音樂會上,新生代創作歌手吳汶芳、慢慢說樂團、Rapper YO2, 以及大霈本身的樂團「So-So Heroes 瘦瘦英雄」等音樂好朋友到場力挺,在潮境公園2小時演出,讓參與志工迎著海風、就著草地度過一個微涼又熱血的週日午後。

大霈主持《水下三十米》,長期身體力行環保行動,大霈自2018年的世界地球日便自主發起淨灘淨海活動,並利用撿拾到的垃圾,創作了海廢裝置藝術「哥吉拉先生與地球小姐」。

▲▼大霈。(圖/Timberland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霈和志工一起淨灘。(圖/Timberland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