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甲顏色與槍相同! 俄羅斯最美近衛軍是她

▲首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冠軍。(圖/翻攝環球時報)

▲第一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選美大賽冠軍安娜·赫拉瑪佐娃。(圖/翻攝環球時報)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第一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選美大賽結果出爐,來自葉卡捷琳堡(又稱:凱薩琳堡)的警察安娜·赫拉瑪佐娃(Anna Khramtsova)獲得超過5.7萬張選票,成為俄羅斯最美女兵。她在自我介紹的影片中提到,「每個人都有一個與手提包的顏色匹配的美甲顏色,而我的美甲顏色與我的槍顏色相同」。

大陸《環球時報》報導,這項比賽在今年2月初宣布舉辦,要求參賽者用有趣的形式來闡述他們的工作經驗和成就,並用一系列拍攝的照片來展示興趣和愛好。另外,在3月27日俄羅斯近衛軍節前一天,活動官網公佈進入決賽的參賽者照片,再讓網友通過在線投票選出獲勝者。

▲▼第一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選美大賽             。(圖/翻攝環球時報)

▲安娜·赫拉瑪佐娃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個7歲的女兒 。(圖/翻攝環球時報)

獲得最多票數的赫拉瑪佐娃今年31歲,父親已在俄羅斯軍隊服役超過30年,赫拉瑪佐娃在入伍之前曾拿過一個法學學位,還當過一段時間警察。讓不少「粉絲」心碎的是,她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個7歲的女兒。

在參賽影片中,赫拉瑪佐娃展示射擊技巧,同時還做了新的美甲,她說,「每個人都有一個與手提包的顏色匹配的美甲顏色,而我的美甲顏色與我的槍顏色相同」。

▲▼第一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選美大賽             。(圖/翻攝環球時報)

▲安娜・赫拉瑪佐娃在現實生活中是警察 。(圖/翻攝環球時報)

赫拉瑪佐娃奪冠後接受近衛軍新聞處採訪,她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想參加這場選美」,因為害怕獲勝以後,同事會對她有所成見。她說,「我肯定聽過那些關於金髮美女當軍人的嘲笑,不過我並不在意這些,我的服役伴以美麗。」

報導提到,今年一共有近1000名近衛軍女兵參加選美攝影大賽,除了赫拉瑪佐娃外,進入決賽的還有12位女兵。俄羅斯近衛軍部門表示,獲勝者和其他12名進入決賽的姑娘的照片將被用來製作俄羅斯近衛軍2020年的日曆。

▲▼第一屆「美麗俄羅斯國家近衛軍」選美大賽             。(圖/翻攝環球時報)

▲成績揭曉後,有網友找出她的生活照 。(圖/翻攝環球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