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年!他讚iPhone 6s太好「實用度贏Xs」 果粉:換電池再戰10年

用3年!他讚iPhone 6s太好「實用度贏Xs」(圖/翻攝PTT)

▲網友從用了3年的iPhone 6s換成iPhone Xs,結果覺得前者更實用。(圖/翻攝PTT)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於2015年9月發表,儘管已過了3年半,仍有廣大使用者愛不釋手。最近就有資深用戶把6s換成最新款的iPhone Xs,用了3個月得出的結論卻是,6s實用度更好!

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談到3個月前因為和女友分手緣故,便把用了3年的iPhone 6s換成iPhone Xs,這段時間來累積了不少使用心得,共分成5點細節分享,整體而言他更喜歡6s,「(Xs)爽度真的蠻不錯的,但是論實用度的話我會選擇6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6s一大優勢就是擁有耳機孔,可邊充電邊聽音樂,還能自由選擇喜歡的耳機。再來6s是鋁合金機身,感覺上不太怕摔,只要加上空壓殼其實很堅固;Xs雖然還沒摔過,但推測玻璃應該比較脆弱。第三是談解鎖功能,他認為6s傳統的指紋辨識,比Xs的臉部辨識還要實用多了。

iPhone 6s 初體驗:引領新觸控時代的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自iPhone 6s這一代新增玫瑰金(Rose Gold)配色,在市場上頗受好評。(圖/資料照)

男網友第四點分析手機順暢度,他覺得2者差距並不大,平時用來瀏覽Instagram、Line、PTT和Youtube,加上不玩手機遊戲,6s就很夠用了,「感覺起來跟Xs是沒有差別的」。最後,他稱讚Xs有2項突出的優點,一是相機完勝,二是螢幕也贏6s,至於許多人吐槽的瀏海「其實習慣就好」。

文章貼上網,釣出許多資深果粉,還有不少6s使用者大推好用,「6s已經用3年多了,真心不想換」、「6s換完電池跟新的一樣」、「6s用快滿3年了,還是很ok」、「6s真的很耐用」、「6s沒問題,但是6別再自欺欺人」、「6s、12.1,有越獄用4年還是順,跟(根)本神機」、「6s換電池再戰10年」。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不認同,直呼Xs贏很多,「流暢度明顯差很多好嗎,我6s換Xs Max明顯有差」、「音響根本被完爆」、「(Xs)雖然是玻璃但是很耐摔,裡面結構很扎實」、「丟在角落的備用機說它實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