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電梯夾死人!技師卡透天厝5樓 警消耗1小時救出送醫不治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斗六市29日中午發生一起電梯夾人事件,一名技師正在一間透天厝進行例行維修工事,卻因不明原因遭電梯夾在5樓,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搶救,耗費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終於將人救出,但該技師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電梯維修技師不明於因卡透天厝5樓,警消緊急將人救出送醫。(圖/記者傅誠翻攝)

▲電梯維修技師不明於因卡透天厝5樓,警消緊急將人救出送醫。消防車出勤途中畫面。(圖/記者傅誠翻攝)

技師的同事表示,29日11時24分許他們在一處5樓的透天厝進行例行性電梯維修,但因不明原因,技師被夾在5樓間,同事見狀嚇壞立刻報警,警消耗費了將近1個小時才終於將人救出,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該技師是老師傅,同事對於為何會發生此意外,皆不得而知,還須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板橋氣爆!駕駛急左偏甩尾逃命 柏油塊砸爛前擋成副駕「座上賓」

35歲未婚住家=媽寶?追求者4偏見讓她無奈喊停 他竟爆氣嗆「爛台北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