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窮到測速照相機用紙糊的? 網:後面那支才是大咖的!

▲紙糊的相機就高掛在苑裡鎮苗140縣道上,讓路過的民眾都看傻了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紙糊的相機就高掛在苑裡鎮苗140縣道上,讓路過的民眾都看傻了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苗140縣道上,矗立著一支測速照相機,但走近一看,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原來這支照相機是「紙糊的」;民眾把這「奇景」PO上網路社團《爆料公社》上,果真引來大家熱烈討論,不過縣警局交通隊長張俊銨出面解釋,這路段早已設有新的測速照相機,保留紙板是希望繼續加強提醒此路段只限速60公里而已。

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指出在苑裡鎮苗140縣道上,有一支紙糊的測速照相機,高掛在電線桿上,立刻引起民眾議論紛紛,有人說是「哇靠!偽裝」,也有人說「不錯!無所不用其極」、「退色了,以前更像!」、「苗栗真是窮怕了嗎」?

張俊銨出面澄清,之前本來是有一支真的照相機在這,因為老舊要更新設備,所以才會用紙做的來暫時提醒用路人不要超速;後來也裝了一支新的在後方不遠處,而這紙糊的就沒有拆下來,一直沿用到現在,希望加強勸導效果。

不過路過民眾可不太領情,認為有關單位為何不用正式的告示牌提醒駕駛,反而用紙做的假測速桿來引發爭議,也有網友明確指出,後方真相機才是開罰的大戶,前方假相機也只是警告用路人注意限速而已,實在不必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