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出國按摩要求最大力! 返家後「驗孕棒2條線」李易嚇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六月今(29日)擔任推廣視障按摩大使,平時喜歡靠按摩舒壓的她,有次到峇里島度假按摩,還請按摩師按「最大力」,回家之後才發現已經懷上兒子Star5週,把老公李易給嚇哭了。

▲▼ 六月擔任「視障按摩在台北 i-Amour」活動大使。(圖/記者張榮恩攝)

▲六月擔任「視障按摩在台北 i-Amour」活動大使。(圖/記者張榮恩攝)

六月人氣爆棚,現場民眾爭相搶著和她合照,她也分享特別的按摩經驗,「有一次出國按摩,我覺得肚子有點痛我就請那個按摩的師傅按到最大力,其實我已經懷孕了,我根本就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台灣後開始有生理期般的不舒服,隔兩天才發現懷孕,「我老公還哭了,他覺得這孩子跟著我真的是,很辛苦,因為我游泳、跳水,什麼都做了!」

▲▼ 六月擔任「視障按摩在台北 i-Amour」活動大使。(圖/記者張榮恩攝)

▲六月(右)平時都靠按摩舒壓。(圖/記者張榮恩攝)

六月也提到,在她懷孕時會固定按摩,舒緩腳部水腫和肩頸不適,會選擇視障按摩,是因為他們非常專業,每次都能按到最酸的點上,有次她去按摩,師傅認出她,還說有看她的八點檔。

六月嚇一跳,心想「你看得到嗎」?原來是按摩師「聽」出六月聲音,平時按摩電視也開著才認出來,還因此多算她便宜。

▲李易和六月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六月現在當全職媽媽,照顧兩個小孩讓她每天都像「暴龍」。(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易lee yi)

六月婚前都是自己去按摩,婚後直接拉老公入坑,現在當全職媽媽,她崩潰喊,「一天到晚像暴龍,早上起來會跟自己喊話『我今天一定要當和藹可親的媽媽』!」但撐不過傍晚,就會開始吼小孩睡覺。

▲▼李易六月(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易LEE YI、蔡君茹六月)

▲李易(左)對六月非常體貼。(圖/翻攝自Instagram/leeyi527)

現在女兒Shinny很會頂嘴,要她收玩具、睡覺都會說「不要」,Star則很會看人臉色,一旦媽媽快生氣,就會自告奮勇,「媽媽我收,妹妹都不收,我收!」一打二讓六月累到一星期就覺得需要放假,老公也非常體貼她,週五、六都會帶小孩去保母家,讓她能睡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