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老翁騎電動車就醫 回程電動車無電讓 他「冏」在半途

▲▼91歲老翁單獨騎電動車就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91歲屏東縣謝姓老翁,騎電動車到診所就醫,回程電動車卻無電,警方及時協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91歲屏東縣謝姓老翁,騎電動車到診所就醫後返家途中,行經崁頂鄉南二高下方平面道路時,看到一輛電動車停在馬路中央,相當危險,警方巡邏發現,下車關懷,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進行查詢得知他住處,連絡他兒子,其子表示要工作,無法及時趕來,警方立即以巡邏車將他載回家,讓他家人一再道謝。

東港警分局崁頂分駐所所長黃賢隆、警員林進文二員,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崁頂鄉南二高下平面道路時,發現一輛電動車停在路中央,車上一名老翁在烈日下不停東張西望,手足無措。

警方上前關懷發現原來是電動輔助車沒電,由於老翁無法正確說出姓名與年籍資料,警方經由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進行查詢得知謝姓老翁(91歲、設籍南州鄉)身分,因行動不便不知所措,警方先把電動車推至路邊,再連絡他家人。

警方表示,謝姓老翁因前往潮州鎮某診所就醫後欲騎乘電動輔助車返家時途中,行至崁頂南二高平面道路下方,突然沒電,才窘在道路中央,警方連絡上他兒子,卻因外出工作無法即時趕回來,避免危險,警方先將電動車推至路旁安全處所,再以巡邏車將他護送返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