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稱2016就該參選 蔡英文重申:1+1大於2是普遍期待

▲▼總統蔡英文第二場辣台派開講。(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到,如果為了自己,在2016年就該要參選總統的說法,總統蔡英文2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她不評論,但重申一加一大於二,是民進黨支持者的普遍期待。

賴清德在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如果他是為了個人,2016年對他是最好的機會,但當時認為成功不必在我,可是今天看到民進黨的困境,才會在最困難的時候出來,希望不支持他的人可以了解他的苦心。

對此,蔡英文29日上午在桃園市八德區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亞太科技園區,主持美超微第二期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受訪時,重申一加一大於二,是民進黨普遍期待,她呼籲在團結的意志下,集結大家的力量,讓民進黨在2020年大選有更好的勝算。至於賴清德所謂,如果為了自己,在2016年就該出來選總統的說法,她則不予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