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海第二家店開幕 吳寶春現身避談「統獨麵包」

2019年04月29日 12:16

記者魏有德/上海採訪報導

「吳寶春麥方」大陸第2間門市28日於上海浦東IFC(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幕,有別於首店開業時的「神隱」,吳寶春不僅出席剪綵儀式、也大方向現場媒體介紹「冠軍麵包」的製作方式,不過,仍未提及此前引發的「統獨麵包」爭議。

吳寶春上午在投資方「麵包新語」創辦人郭明忠陪同下出席剪綵儀式,並在透明櫥窗展示區向媒體示範「冠軍麵包」的製作工序,當媒體詢問是可否接受採訪時,吳寶春笑而不答,由工作人員安排進入休息區,並未多做回應。▲吳寶春現場分送冠軍麵包。(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現場分送冠軍麵包。(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上海二店開幕。(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上海二店開幕。(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麵包店進軍大陸時曾陷入「統獨麵包」風波,在試營運階段遭大陸網友起底,發動拒吃抵制,並被知名消費訊息平台「大眾點評」下架。在吳寶春以親筆信及當時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陪同出面釋疑後,風波才逐漸平息。

「吳寶春麥方」店大陸首家門市於2018年12月在上海新天地正式營運,為吳寶春及新加坡商Bread Talk(麵包新語)合作的品牌,預計引入新加坡、大陸、香港市場,據了解,麵包新語的全資子公司目前持有「吳寶春麥方」上海店8成股權,未來計畫在北京、廣州、深圳等地開設分店。

▲▼吳寶春上海二店開幕。(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麥方店上海二店開在浦東陸家嘴金融中心。(圖/記者魏有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