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上天是公平的!哈士奇一字排開大合照 網笑翻:沒有一隻是正常

7隻哈士奇大合照,沒有一隻正常。(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17170415」)

▲7隻哈士奇排開站好合照,正中間這隻表情和動作相當滑稽。(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17170415」)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哈士奇雖然外型高貴又帥氣,但只要有和牠們互動過的飼主都知道,牠們大多只是空有外表啊!抖音APP用戶「1717170415」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7名哈士奇飼主帶著愛犬一字排開拍大合照,但是一旁的路人走過去卻發現有點「怪怪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侯姓網友上周六在寵物社團「哈士奇俱樂部」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沒有一隻是正常。」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場狗狗公益路跑正要開始前,一群哈士奇飼主決定先來合影一張;只見鏡頭從左向右拍過去,一字排開的哈士奇不是沒看鏡頭,就是不想坐下想要跑去旁邊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隻哈士奇大合照,沒有一隻正常。(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17170415」)

▲每隻哈士奇都有牠的特點XDD(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717170415」)

此外,中間有隻哈士奇更是奇特,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左大腿上,右腳向一旁伸長,坐姿看起來相當撩人,只是牠的舌頭直露在外,表情看起來非常呆萌。其實畫面中的7隻哈士奇也不是全部都「看起來」像二哈,有些還是有聽從主人的指令,乖乖坐好看鏡頭拍照。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吸引到許多哈士奇飼主們的注目,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每一隻都很正常啊!只是沒一隻是正經的!」、「目光一直放在正中間那隻」、「吐舌頭的那隻最二XD」、「哈哈哈快笑死」、「每隻都好帥阿!」、「哈士奇拆家大隊合影」、「長得帥,但是傻...上天是公平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抖音哈士奇二哈狗狗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