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破壞系合唱團!天兵爸起第一個音...二哈仰頭「敖嗚」唱嗨停不下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組合唱歌的穿透力,實在是不容小覷啊!抖音主@趙拉斯的二狗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愛犬的生活動態,可愛又無厘頭的行為經常逗得粉絲哈哈大笑。這天他臨時起意來揪毛孩們唱歌,才唱出第一個音,2汪立刻仰頭「敖嗚」跟上,只是當他喊停時,狗狗們卻唱嗨了,怎麼阻止都停不下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畫面中可以聽到,飼主對著愛犬們說,「我們今天做一些狗該幹的事情。」話一說完開始倒數3、2、1,接著他大聲地叫出一聲高分貝的「敖嗚」;只見2汪聽到後彷彿身上的按鈕被按下,同時把頭仰起來並且也一同發出「敖嗚」的叫聲。

哈士奇聽爸起音,仰頭敖嗚唱不停。(圖/翻攝自抖音主@趙拉斯的二狗)

▲2汪認真聽著主人唱第一個音。(圖/翻攝自抖音主@趙拉斯的二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聽爸起音,仰頭敖嗚唱不停。(圖/翻攝自抖音主@趙拉斯的二狗)

▲結果整個唱嗨停不下來。(圖/翻攝自抖音主@趙拉斯的二狗)

爸拔聽到愛犬們激動地附和高歌,一時也驚呆了,趕緊叫狗狗們先停下來,只是雪橇犬和哈士奇似乎唱得正嗨,完全停不下來啊!透過影片中可見,牠們倆越唱越大聲、越唱越高興,仰起頭來放聲高歌,眼前失控的畫面讓男飼主相當頭疼。

這段逗趣的影片陸續也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比二哈還二的主人」、「哈哈哈這在幹嘛啦」、「主人帶頭一起二 」、「汪:我也想停,但是停不下來阿~」、「隔壁鄰居要來按門鈴了啦」、「前面那隻偷搶拍喔XDD」、「養了二哈家裡沒有一天是安寧的」、「這我絕對會崩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唱歌合唱團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