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未婚住家=媽寶?追求者4偏見讓她無奈喊停 他竟爆氣嗆「爛台北女生」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台北人的主觀印象常是天龍人、吃飯不肯吃小吃攤、愛慕虛榮等,而台北一名35歲住在家中的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她的遭遇,她的追求者對於台北女生有很大的偏見,甚至認為35歲還住在家中根本就是媽寶。日前原PO疑似去找追求者想要給彼此機會,但對方卻一直在睡覺,不想出門,她索性決定回家,但沒想到竟惹怒對方傳訊「繼續當你的媽寶吧」、「爛台北女生」,讓她傻爆眼怒嗆「你沒本事拜託不要追!」

▲追求者對台北女生有偏見,竟還嗆「爛台北女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追求者對台北女生有偏見,竟還嗆「爛台北女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問道「請問廢友對台北女生印象是什麼?」、「35歲未婚住在家裡叫媽寶嗎?」原來是她的追求者對於台北女生有很大的偏見,總認為要追求台北女生「約會要先規劃」、「吃飯要男生出錢」、「需要人接送」、「根本詐騙集團」。

日前原PO疑似去找追求者,想要給彼此機會,但對方卻一直在睡覺,不願意出門,她索性決定回家,但沒想到此舉卻惹怒對方,還傳訊怒罵「妳就回家幫妳媽買便當,遛一輩子的狗」、「繼續當你的媽寶」、「爛台北女生」,讓她相當傻眼回嗆「1天24小時,你睡了20小時,晚上我來找你還給你嫌,你是多好?」

事後,原PO忍不住PO文表示,對方對於台北女生的偏見已經講了很多次,她也回應「沒本事的話,拜託不要追」,而文章一出來,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紛紛留言「女生還有分地區的喔!不管哪裡的女生 這種男生還是放生比較好!」、「他才爛,衝著那個爛字就可以分一分了,跟台北女生什麼關係」、「是要戰南北嗎他是在工三小」。

【更多新聞】

獨/饅頭爺爺批貨養家!佛心老闆怕「賣不完」偷偷減量出貨 還給他最低價

影/聚餐打包剩菜被噹「寒酸」...她大翻白眼7字回擊 網大讚:說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