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大弒母案」嫌疑人「陪酒」照曝光 「身壯膚白」但容貌沒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大弒母案」嫌疑人吳謝宇被爆料白天在學校(培訓機構)教學,晚上到酒吧兼職陪酒當男模。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佈了疑似吳謝宇陪酒影片。根據公開資料顯示,涉嫌弑母後,吳謝宇至少在福州、河南、上海、重慶四個地方停留,並最終選擇重慶工作、生活,直至落網。

綜合陸媒報導,一位和吳謝宇共事過的人爆料,他平常比較擅長處理人際關係,不是固定在一個酒吧工作,在重慶多個酒吧串場。他曾工作過的一家酒吧男模,坐檯費為500到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92到3209元)不等。

▲▼網友在微博上發佈了疑似吳謝宇陪酒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在微博上發佈了疑似吳謝宇陪酒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一位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說「看到吳謝宇被抓的新聞時感到後怕」。他表示,現在的吳謝宇改了髮型,人也白了一點,但容貌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吳自稱「小龍」,兼職做陪酒,在當地一家酒吧至少工作了半年。這名同事說,「有女客人選他就有錢拿,沒人選他,他就在店裡玩一個晚上的手機」。他回憶,「吳謝宇酒量好,不抽菸,脾氣溫和,永遠都是一張笑臉」。

他說,和店裡其他的男模相比,吳的身高和長相都不突出,因此找他的客人不是很多,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能賺七八千。

他還表示,吳謝宇平時喜歡健身和看資訊,在微信朋友圈裡只轉發新聞,因為有六塊腹肌和厚實的胸肌,喜歡穿緊身衣,身體「壯得跟石頭似的」。

據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吳謝宇在上海結識了一名性工作者,並交往,但交往其間,也曾多次出入提供色情服務的場所。在2016年2月14日謝天琴的屍體被發現之前,他曾返回福州兩次,在福州也有嫖妓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