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腥!他暴怒登門捉姦 小王嚇歪「藏窗外」下秒12F墜死…家屬開吉了

▲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老公捉姦卻只見到妻子。(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人妻因為深夜寂寞,所以和小王相約到酒店開房狂歡,她的丈夫李浩得知後,氣得直接登門捉姦。小王聽見不少人輪流用腳踹踢房門後,嚇得趕緊躲在窗戶外頭,不料卻失足從12樓墜落慘死,他的家屬為了討回公道,便將李浩、人妻、酒店人員通通告上法院,索賠86萬元(約新台幣394萬元)。

綜合陸媒報導,家住湖南省永州市的李浩,去(2018)年2月凌晨發現老婆王娟跑到酒店尋歡,氣得殺到現場捉姦;情夫張成聽見李浩和他的朋友輪流用腳踹踢房門,情急之下跑到窗戶外頭躲藏。當李浩衝進房間後,就只發現王娟一人,過沒多久,便傳出有人從12樓墜落的消息,死者正好是張成。

▼情夫在開門之際躲窗外,結果不慎失足墜樓慘死。(示意圖/pixabay)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事後,張成的家屬就把李浩、王娟、幫李浩一起捉姦的4名朋友和酒店通通告上法院,索賠86萬元(約新台幣394萬元)。永州江華縣法院審理認為,沒有確實證據可以證實李浩5人與張成有接觸或見面,且李男等人踢門的行為,不一定讓張成的生命受威脅,「認為張成墜樓是自己選擇的結果」。

不過法院也認為酒店的窗台高度太高,窗內外也都沒有加裝護欄,因此酒店必須承擔部分責任,向死者家屬賠償約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元)。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判得漂亮」、「死者家屬自打臉啊」、「酒店冤枉!正常情況不會有人爬窗戶的」、「這才是法律」、「以後大家開房一定要選低一點的樓層,最好一樓。」、「家屬沒拿到錢真的活該」、「自己作死自己」、「色字頭上果然一把刀,還把自己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