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巴爾的摩教堂爆槍擊 至少7人中槍1死...槍手開車逃逸

▲▼巴爾的摩發生槍擊。(圖/翻攝自推特/@KelseyKushnerTV)

▲巴爾的摩發生槍擊。(圖/翻攝自推特/@KelseyKushnerTV)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5點多爆發槍擊,地點位在巴金斯廣場浸信會教堂(Perkins Square Baptist church)附近,目前已有7人受傷,至少1人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這起槍擊並不是針對教堂,而是在附近的衝突所造成的。

當地警方表示,槍擊發生在巴爾的摩艾蒙森大道(Edmondson Avenue)附近,靠近一座教堂,目前周邊皆已經封鎖。代理市長楊恩(Bernard C. “Jack” Young)在晚上7點左右現場,他表示,槍手到一個十字路口附近,衝進人群開始掃射,警方則表示,槍手可能不只一人,但也可能是開槍反擊的其他民眾。

警方發言人提到,目前已知有7人中槍,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死亡,但還未確認其他傷者的狀況。據目擊者表示,槍手疑似為男性,穿著白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在犯案之後,乘車著一輛白色車子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