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殺母後舉槍自殺!3歲姊照顧2個月大弟弟 伴屍獨自生活3天

▲▼洛杉磯姊弟因父母死亡,獨自生活3天。(圖/翻攝自The Sun)

▲洛杉磯姊弟因父母死亡,獨自生活3天。(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查茨沃斯(Chatsworth )發生一起家庭悲劇,爸爸疑似先開槍殺死媽媽之後,再舉槍自殺,留下一對年幼的兒女。警方到場時發現,3歲的小姊姊獨自照顧2個月大的弟弟,安然度過沒有父母的3天,隨後也立即將孩子送醫治療,並稱讚這位姐姐是英雄。

洛杉磯警方在當地時間21日上7點多接獲報案,這家人的爺爺表示,很擔心兒子的狀況,因為兒子長期受精神疾病所苦,有焦慮、憂鬱和壓抑過大等問題,且已經好幾天沒聯絡了。員警便前往這家人的住處敲門,但無人回應,在附近檢查幾分鐘後未發現異樣,便先回報爺爺一切都沒事。

隨後,員警在附近向鄰居打聽消息,一名鄰居指出,前幾天有聽到那棟房子傳來吵架的聲音以及兩聲巨響,仍無法證實有任何意外發生。到了當天下午,爺爺仍然感到擔心,聯絡了能進入房子內的仲介,與幾名鄰居一起進入屋內,才發現屋主夫妻早已經死在臥房,趕緊報警。

死者分別是38歲的日本籍媽媽米霍可(Mihoko Koike Parsa)以及46歲的爸爸大衛(David Parsa)。另外,屋內還有一名2個月大的男嬰躺在嬰兒床內,在旁照顧的是年3歲的小姊姊,兩人獨自被關在屋內三天,都有脫水和飢餓的現象,但沒有受傷,姐姐身上還穿著像是要去上學的衣服。

警方研判,應該是丈夫先開槍殺了妻子,隨後再自殺,但目前還不清楚原因。警方並未表示孩子們是否有目擊犯案過程,但一名鄰居提到,小女孩表示,有聽到槍聲和媽媽正在哭的聲音,還說媽媽受傷了。

目前兩名孩子都送往醫院治療,並無大礙,之後將會先安置在社福機構,等待後續處理。洛杉磯警隊隊長萊恩(Maureen Ryan)稱讚,「我們的小天使成功地保住自己和弟弟的性命,在我眼裡她真是個英雄」。社區內的居民也發起募款,幫助這對失去雙親的小姊弟,目前已經募得超過200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