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爐石戰記》世界冠軍Hunterace:打到最後快休克了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爐石戰記》世界總決賽昨(4/28)日於台北劃下句點,來自挪威的選手,同時也是全球積分最高,首位三星大師的Hunterace不負眾望拿下了冠軍,賽後也接受中文媒體專訪,談到本次奪冠的心情。

首先問到本次奪冠,同時也是最後一屆HTC(明年將改為大師巡迴賽)的奪冠心情,Hunterace說:「我不得不說這是非常棒的感覺,好ˋ像是一整年的努力獲得的成果,這一年我放棄了很多事情,能獲得這樣的成果我只能說不可思議。」另外也說到:「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在大舞台上證明我自己,在比賽選手中我也是少數沒參加過HTC總決賽,所以這次能證明自己我覺得開心。」

談到最後一局的世紀之戰,Hunterace說:「坦白說他出了那張牌(拉法姆)我有點驚慌,如果出現一大堆傳說卡,還可能是術士或是中立的傳說,會出現很多難以預料的情況,所以我一直相當緊張,一直到看到最後一張我才放下心。」另外也有媒體問到為什麼藏妖術藏了這麼久,Hunterace說:「其實一開始我記得好像是3/2/9的牌,所以使用妖術沒什麼好處,我希望把妖術留到後面,因為他(Viper)還有拉法姆,為了解後面的大牌我才把妖術留下來。」

另外也有陸媒詢問Hunterace如何調節自己情緒和處理壓力,Hunterace說:「兩邊對於比賽付出的多非常多,我覺得現在的生態會在遊戲中有很多的變數會出現,所以要考量的點非常多,所以情緒控制是滿難的,如果在一些非贏不可的時候,壓力真的非常大,最後一局薩滿打術士真的非常的瘋狂,我當時都覺得我快休克了。」

被問到接下來的目標,Hunterace表示:「我還沒想到當上世界冠軍後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明年有大師職業賽,我相信會有更多新的目標或挑戰,所以我會回歸初衷,繼續證明自己是爐石最強的選手。」

關鍵字:爐石戰記總決賽台北和平籃球館電競hunterace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