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史詩級冠軍戰!三星大師Hunterace獲《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爐石戰記》世界總決賽今日進入最後一天的八強賽程,來自全球最後的八名選手經過一番比拼,最後由挪威選手Hunterace對上德國選手Viper,全球天梯分數最高,加上全球首位三星大師的Hunterace完美的展現了實力,最終以3:2擊敗Viper,奪下今年《爐石戰記》的世界冠軍。

Viper在今日的比賽中率先以3:2擊敗justsaiyan、再以3:2力挫Bunnyhoppor獲得決賽門票,而Hunterace不虧為全球第一個三星大師,以3:1擊敗 bloodyface,再以3:1擊敗SNJing,獲得決賽門票。在賽前暴雪請到了48位即將參與下一季大師賽的選手,包含了台灣選手前世界冠軍Tom和承泰不要、SamuelTsao、Shaxy,都獲得現場台灣觀眾的大聲歡呼。

第一場由Viper的動物園術士對上Hunterace的節奏賊,沒想到Hunterace第一場就出現出牌失誤,Viper再一個神抽「殘酷的鼓勵」,直接把Hunterace逼入絕境,但沒想到Hunterace抽到爆炸陷阱,加上Viper也發生失誤,1血鎖血反攻成功,Viper無奈按下投降。第二場則是法師內戰,雙方在前中期台面相互交換,不過雙方都沒拿到關鍵法術,導致比賽一直往後拖,Viper最後以石巨人搭配咒術師的呼喚,成功鋪滿全場強力台面,Hunterace的卡雷苟斯未能抽到關鍵法術,按下投降,雙方以1:1戰成平手。

第三場由Hunterace的召喚法對上Viper的中速獵,進入中期後Viper成功清光對手台面,再靠著放狗打出一波強力攻勢,Hunterace則靠著兩張咒術師的呼喚硬是擋住,再靠著紅龍直接將對方血削到15,Viper手牌出盡最終按下投降,Hunterace率先聽牌。第四場Hunterace的控制薩繼續對上Viper的中速獵,Viper前中期手氣不錯拿到許多強力牌,加上放狗讓Hunterace檔得相當辛苦,Hunterace一度露出勝利曙光時,卻被Viper叫出祖爾金加放狗,最後Hunterace無力再戰按下投降,讓比賽進入搶尾局。

最後一場由Viper 的動物園術士對上Hunterace 的控制薩,Hunterace 在初期進牌並不順,直到第五回合才以阿嘉薩清場成功,進入中期後術士的小生物逐漸無力,,加上hunterace關鍵時抽到精神技師一口氣扭轉劣勢,viper卻再度靠著危機時刻的連續神抽,調換了雙方的手牌化解危機,Viper進入後局後不斷神抽傳奇卡,讓現場觀眾不斷驚呼,但Hunterace依然能靠著穩定手牌屢屢穩定化解,直到Viper卡抽盡後,才舉白旗投降。

Hunterace最終從上一任冠軍,台灣選手Tom手中接過冠軍獎盃,並可獲得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元)的獎金,同時48位大師賽選手也同時上台恭賀,Hunterace在賽後受訪時似乎還完全處在比賽中的緊張狀態,並表示自己能一路走到冠軍真的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

關鍵字:爐石戰記總決賽台北和平籃球館電競hunteraceviper世界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