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舉重亞錦賽/陳士杰3項創全國紀錄 +109公斤級奪2銀

舉重國手陳士杰。▲(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士杰。(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2019年寧波舉重亞錦賽,我國好手陳士杰在男子109公斤以上級,抓舉187公斤名列第五,挺舉235公斤名列第二,總和422公斤名列第二,3項皆創新的全國紀錄,並帶回2面銀牌。

由於國際舉重總會去年7月調整比賽量級,近一年所產生的全國紀錄,皆會視為最新創的紀錄,而非破記錄,國內去年9月開始於比賽採用新量級,須滿1年才算破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士杰抓舉187公斤,取代他自己去年12月在卡達盃邀請賽所創的180公斤全國紀錄,挺舉235公斤,也刷新他在卡達盃舉出的221公斤全國紀錄。

去年卡達盃邀請賽,陳士杰的3項全國紀錄皆在該賽事創下,這次亞錦賽總和422公斤,也取代掉他在卡達盃繳出的401公斤全國紀錄。

陳士杰曾於2015年普吉亞錦賽以及2016年塔什干亞錦賽奪下105公斤以上級金牌,並順利進軍當年的里約奧運,還替台灣多拿3張奧運門票。

關鍵字: 舉重陳士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