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連飆盧廣仲台語神曲 搭李千那《心花開》萌翻台中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中報導

來自泰國的13歲音樂神童Gail Sophicha今(28日)現身台中出席「台潮盛典」演出。人氣超高的Gail一出場就獲得全場歡呼,她隨即演唱台語歌《你啊你啊》、《魚仔》與《明仔載》,隨後又與另一位表演嘉賓李千那合唱《心花開》,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Gail台中「台潮盛典」演出。(圖/翻攝YouTube)

▲Gail台中「台潮盛典」演出。(圖/翻攝YouTube)

從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在台灣走紅的Gail,這些日子苦練了許多非母語的歌曲,其中更不乏許多台語歌曲,可見她在音樂上的天賦,以及下過的苦心。主持人于美人好奇詢問,Gail學一首台語歌得練習多久,沒想到Gail透露約一個禮拜,讓于美人驚呼:「一個禮拜?我們有沒有辦法用一年學一首泰文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台中「台潮盛典」演出。(圖/翻攝YouTube)

▲▼Gail與李千那合唱《心花開》。(圖/翻攝YouTube)

▲▼Gail台中「台潮盛典」演出。(圖/翻攝YouTube)

Gail為「台潮盛典」搬出全台語歌曲,包含《你啊你啊》、《魚仔》與《明仔載》,以及與李千那合唱《心花開》。她不僅在歌曲下足苦心,還為《心花開》跳了一小段舞蹈,萌翻現場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