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士淵拚到手掌骨裂 李啟億執教首季自評:50分

▲富邦許晉哲、林書緯,裕隆李啟億、呂政儒、周柏臣、林韋翰。(圖/籃協提供)

▲執教首季,李啟億自評僅50分。(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裕隆在準決賽第6戰以27分之差敗北,確定本季正式告終。但此戰裕隆全隊仍展現高度拚勁,周柏臣被擊中鼻子血流如注,林韋翰扭傷右腳踝仍奮戰到底,老將射手周士淵甚至在第3節出現手掌骨裂,直接赴醫治療。賽後首季執教的李啟億則認為,「自己的執教首季只能打50分,特別是洋將選材最需要加強。」

昨日靠著洋將夏普超人般表現搶下關鍵勝利,此戰仍是背水一戰的裕隆並未讓奇蹟重演,最終以多達27分之差輸球,本季也正式宣告終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飽受感冒困擾的裕隆本土一哥呂政儒表示,「明年再來!大家都辛苦了,每年再挑戰也再加油。」

此戰裕隆雖然下半場陷入大幅落後,但球員仍展現高度拚勁,周柏臣第3節一次防守遭擊中鼻樑血流如注,賽後緊急送醫檢查是否出現鼻樑骨斷裂,至於主控林韋翰則是右腳踝扭傷,仍堅持帶傷上陣,至於周士淵同樣在第3節出現右手掌骨裂狀況,直接送醫檢查治療。

▲富邦許晉哲、林書緯,裕隆李啟億、呂政儒、周柏臣、林韋翰。(圖/籃協提供)

▲周柏臣也遭打傷鼻樑退場。(圖/籃協提供)

首季執教的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這一季帶隊,我只能給自己50分,整季在洋將選材上,我們應該是全SBL換洋將最多的球隊吧。畢竟自己是第1年執教,自己在找洋將這方面能力有限,也沒有太多人可以幫忙,下季我會特別在洋將這塊好好加強,畢竟現在聯賽是雙洋將,這點真的蠻重要的。」

▲富邦許晉哲、林書緯,裕隆李啟億、呂政儒、周柏臣、林韋翰。(圖/籃協提供)

▲一度右腳踝扭傷退場,林韋翰仍奮戰到底。(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