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分開才知道舊愛的好?分手後最常復合5星座 用力愛過所以捨不得

文/波妞

雖然很多人秉持著「好馬不吃回頭草」的意念,但當愛上一個難能可貴的人後,分開變得多麼痛苦傷。

不少好萊塢銀色情侶分開後,總是有十之八九的機率和好,讓不少粉絲感到欣慰,那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那種分手後復合機率比別人大的星座呢?相信以下5個星座一定都認為「舊愛還是最美」呀~

TOP5 金牛座
金牛談起戀愛來,容易廢寢忘食、六親不認,也許跟他們固執的人格特質有關,難以溝通又堅持己見,總是認為愛上一個人就得卯足全力!所以,當跟另一半分手後,他們往往會因為沈浸在過去「用力愛」的感覺中,走不出來,請求復合的機率也比別人高很多。

TOP4 射手座
還在一段關係裡的時候,射手也許不太懂得珍惜,太近的距離也容易導致他們感到窒息;但是當分開後,他們就會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發現自己是非常需要陪伴與愛憐的,這時候就會可憐兮兮的去找前任。

TOP3 處女座
處女對待感情非常僅慎專一,他們甚至也會希望在愛情裡當個模範生,但是人又不是神,怎麼可能不犯錯呢?當處女不小心跌入一個罪惡深淵後,就會非常自責,若是不幸分開的話,更是會處處責怪自己,哭著求對方原諒自己。

TOP2 巨蟹座
通常跟巨蟹在一起,都會很不能諒解他們即便跟前任分手很久,還是會表現出念念不忘的樣子,這其實是因為巨蟹非常念舊,他們很難忘記有過一段情的人分手後就消失在生命中,所以很容易有跟前任復合的情況發生。

TOP1 水瓶座
被公認為「怪咖」的水瓶座,就連跟前任復合的原因都怪到爆,雖然看他們身邊好像總是圍繞著異性,但要瓶子重新開始一段關係根本是他們的命,除非是對方主動表現出愛意,不然他們會覺得「重新認識一個人很麻煩」,與其重新跟別人磨合,不如回去跟前任交往。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