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車故障!租車平台「神馬」PO文要求特斯拉賠錢

特斯拉2018年第三季北美熱銷7萬輛 賣得比三芒星賓士還多(圖/路透社)

▲特斯拉示意圖。(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特斯拉Model S於21日才傳出自燃燒成火球的事件,26日又有大陸租車平台「神馬專車」PO文,指控從2016年起陸續向特斯拉採購278輛車,卻有超過20%出現故障,還在紐約時代廣場上立起3面廣告,問特斯拉「修不修?賠不賠?認不認?」,要求廠商得「給個交代」。

▲▼大陸租車平台「神馬專車」PO文要特斯拉賠錢。(圖/翻攝自微博/神馬專車)

▲神馬專車PO文。(圖/翻攝自微博/神馬專車)

神馬專車在微博貼出公告表示,特斯拉賣出的278輛車在使用中故障頻頻,這種高發性故障已經影響正常營運.為此,曾多次聯繫特斯拉並尋求社后解決方案,但由於服務站少、配套不足、等待零件過久等問題,車輛維修期少則一個月,長則可達一年,車輛從維修到新上路,雙方最長耗時曾達到1年7個月。

神馬專車控訴,長期的「維修成本」導致650萬(人民幣,下同)的經濟損失,因此在美國時代廣場刊登廣告牌「捍衛權力」,不過,廣告上線半小時就被下架。

神馬專車在微博貼出「控訴公告」後,許多網友發生力挺,紛紛表示,「特斯拉故障頻出,售後不聞不問,維權艱難」、「朋友一台車,門把手壞了,兩個月才修好,說是沒零部件」、「如此辜負了客戶的信任,特斯拉不厚道」。

▲美國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社)

▲美國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社)

根據了解,神馬專車是中國移動互聯網高端新能源租車平台。在網約車新政頒布前,成為大陸首個獲得網約車經營資格的平台。車型主要選用特斯拉、BMW、凱迪拉克、騰勢(Denza)等。截至目前,是特斯拉亞太區最大採購商、BMW新能源車輛大陸區最大採購商、賓士(Benz)-騰勢亞洲最大採購商。

有媒體報導指出,面對神馬專車的「控訴公告」,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還沒有得到來自特斯拉美國方面針對此事的任何回復。

►特斯拉Model S地下室停30分突自燃 直接燒成廢鐵

▼神馬專車公告全文。(圖/翻攝自微博/神馬專車)

▲▼大陸租車平台「神馬專車」PO文要特斯拉賠錢。(圖/翻攝自微博/神馬專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