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賴床專用!胖萌薩摩耶睡翻肚 聽到「咒語」翻身飛奔:快走吧

▲▼賴床專用!胖萌薩摩耶睡翻肚 聽到「咒語」翻身飛奔:快走吧。(圖/翻攝自抖音)

▲狗狗聽到起床咒語馬上甦醒。(圖/翻攝自抖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毛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咒語,毛爸媽只要一唸出來,馬上就能吸引牠們注意。一名飼主日前就分享自家的薩摩耶犬劉布寶正在客廳昏睡的模樣,只見他講出關鍵5個字,熟睡的布寶雙眼瞬間「叮!」甦醒,激動翻身下床的模樣融化許多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正在客廳陪爸爸追劇的劉布寶睡在沙發椅,身體微微溢出來,折手手翻肚,遠遠看就像一顆飽滿的白色棉花糖,而爸拔則邊錄影小聲的說著,「教你們一招如何召喚沉睡的狗......阿布,出去玩!」,下一秒狗狗往右華麗轉身,露出燦笑走去拿胸背帶到爸拔面前,似乎在說催促著,「我準備好了~快走吧」,畫面相當可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被轉貼到「爆笑公社」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布寶的反應萌到,留言笑說,「別人的狗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還有撕開包裝袋、開罐罐的聲音」、「用滾的下床,太可愛了」、「側翻著地也太完美」、「我還以為牠會掉下來」、「直接翻身超可愛,萌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犬賴床翻肚咒語出去玩劉布寶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