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朴有天這表情說謊! 粉絲爆氣狂洗「他的習慣動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日前毒物檢測被驗出「陽性反應」,歷經將近2個禮拜的調查,他26日最終遭綁上警繩移送拘留所,但他始終否認犯案,對此,KBS節目《演藝家中介》找來「犯罪心理學」教授鑑定他召開記者會的神情,教授一口咬定「他看起來在說謊」,再度使得粉絲崩潰不已。

▲▼ 專家:朴有天這表情說謊! 粉絲爆氣狂洗「他的習慣動作」(圖/CFP、翻攝自演藝家中介)

▲朴有天當時召開記者會曾有舔嘴唇的動作。(圖/翻攝自演藝家中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自爆出吸毒後,不曾認過沾染毒品,仍有粉絲深信他。對此,KBS節目《演藝家中介》找來「犯罪心理學」教授鑑定他召開記者會的神情,當時他突然做出舔嘴唇的動作,這幕被教授認定為「可以看到他出現這種反應,用舌頭舔嘴唇,這是較奇特的行為,代表朴有天當時情緒上有某種程度的壓力,就像是在說謊。」

▲▼ 專家:朴有天這表情說謊! 粉絲爆氣狂洗「他的習慣動作」(圖/CFP、翻攝自演藝家中介)

▲專家認為他有壓力,看得出來在說謊。(圖/翻攝自演藝家中介)

專家分別還看了朴有天3次赴警局的表情,從第一次自信滿滿的模樣,到第2、3次態度180度轉變、表情漸漸僵硬,可以看得出來他感受到壓迫感,因此數度有躲避鏡頭的反應。對於KBS所播岀的內容,再度使得朴有天粉絲無法接受,也有歌迷反駁「舔嘴唇是朴有天出道以來的習慣動作」、「這無法拿來當證據」。

▲朴有天28日被綁上警繩移送。(圖/CFP)

▲朴有天26日被綁上警繩移送。(圖/CFP)

朴有天自被綁上警繩移送拘留所後,28日展開第4次調查,根據相關人士透露,他依舊否認吸毒,警方將考慮喚來黃荷娜對質。此外,警方針對朴有天調查僅到這週為止,他5月3日將轉交給檢方審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