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寫歌卡關!盧廣仲妙回「OO會告訴妳」 她傻眼喊:我是基督徒!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Lulu今(28日)擔任兒童保護日愛心大使,媽媽本身是保姆,從小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她,無法想像為什麼會有虐童事件。Lulu和阿達感情穩定,但她說工作都忙不完了,沒想過生小孩的事,今年準備發片,想挑戰全創作,問剛辦完演唱會的盧廣仲怎麼寫歌,得到的答案卻讓她傻眼。

▲▼ Lulu問盧廣仲怎麼寫歌            。(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girl800424)

▲Lulu問盧廣仲怎麼寫歌 。(圖/翻攝自Instagram/sunnygirl800424)

Lulu今年準備挑戰全創作專輯,但每天都陷入寫不出歌詞的困境,「我問盧廣仲都怎麼寫歌,他告訴我『佛母會告訴你』,我說什麼佛母,我是信基督教的!」笑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黃子佼演唱會,孟耿如,戴愛玲,蔡旻佑,洪詩,宇珊。(圖/記者張一中攝)

▲Lulu去看黃子佼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問盧廣仲外,她也很想請教黃子佼,剛看完演唱會,Lulu竟有種「望子成龍」的感覺,「很感動,他從後面走出來,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他等了30年,終於站上去唱歌,做他自己喜歡的事,穿他喜歡的衣服,唱他自己寫的歌,太感動了。」

但她也不忘抱怨,當黃子佼說「歡迎劉以豪」的時候,走出來竟是陳大天,「那時候真的很氣,我都站起來說,我要退票!」

▲▼  Lulu擔任家扶「兒童保護日」愛心宣傳大使           。(圖/記者李欣容攝)

▲Lulu擔任家扶「兒童保護日」愛心宣傳大使 。(圖/記者李欣容攝)

Lulu今擔任兒童保護日宣傳大使,提到小孩她特別有感觸,「我媽媽就是保姆,曾經帶過的小孩最大的已經上大學了,每次看到受虐兒影片都會很氣憤,這種事不可能在我們家發生。」

若將來結婚生子,她自認會是很粗線條的媽媽,很有可能把小孩搞丟,被問想生幾個,她調皮說,「我先看生第一胎痛不痛,如果太痛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