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巴菲特每天5罐可樂、2瓶鹽罐狂撒食物 稱:這就是我健康秘訣

▲▼ 巴菲特每天都要喝上5罐可樂 。(圖/路透)

▲ 為了維持健康,巴菲特每天都要喝上5罐可樂 。(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88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近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自己現在還是會每天暢飲5罐可口可樂,每周甚至還要至少吃3次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平時甜點也很喜歡吃Dairy Queen的冰淇淋。他指出,自己並沒有考慮調整這樣的飲食習慣,因為這就是他能維持身體健康的秘訣。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巴菲特提到,儘管他年紀已經大了,飲食習慣在外界看來也不是很好,「但我不會被任何與死亡相關的想法所干擾,每天早上也都是健康的『跳下床』去上班,目前更沒有任何關於退休的打算與計畫。」

儘管過去就曾提到過自己喜歡喝可樂,但巴菲特這次再度強調,如果自己每天攝取了2700卡路里的熱量,那麼其中就有4分之1是來自於可樂,「因為我每天都要喝5罐可樂,白天喝3罐,晚上再喝2罐,有時候還會特別選擇櫻桃口味的可樂來『獎勵我自己』。」在喝可樂時,他也總是喜歡一邊搭配著UTZ的馬鈴薯條。


▲ 巴菲特也喜歡吃高鹽、高糖食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巴菲特也喜歡吃「高鹽食物」,擔任過富國銀行執行長的的史圖姆夫(John Stumpf)過去就曾爆料,「當食物上桌時,巴菲特總是會左手拿著一個鹽罐,右手再拿一個鹽罐,兩手並用拼命對著盤中佳餚灑鹽,這時現場就會像是下了一場暴風雪一樣。」

面對外界對於自己飲食習慣的指責,巴菲特回應,這些高糖、高鹽飲食的確是能讓他相對保持健康的,「我從精算表上發現到,原來死亡率最低的是6歲的小孩子,所以我決定養成和6歲小孩一樣的飲食習慣。這就是我保持身體狀況的最安全作法。」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計算,巴菲特目前是全球第4大富豪,淨資產達到873億美元(約新台幣2.7兆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