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前互毆!短裙女說「沒事」 6男被壓制求警「不要告訴我媽」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8日凌晨近5點,南屯區某汽車旅館前傳出多人鬥毆!警方巡邏經過並呼叫警力支援,過程中有名穿著連身短裙的女子不斷對警方說「沒事、不好意思」,但鬥毆男子雖被警方架開,但仍不斷隔空叫囂更飆罵髒話;經警調查,6名涉案人都是8年級生,互不相識,均是喝酒後情緒不穩才會爆發衝突,皆不願提出傷害告訴,令人傻眼的是6人一致要求警方「不要告訴媽媽」,遭警訓斥,訊後6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台中凌晨鬥毆(圖/記者陳玉翻攝)

▲6名男子酒後發生鬥毆衝突,竟要求警「不要告訴媽媽」。(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調查,28日凌晨4點52分,20歲石男、22歲葉男及25歲陳男等3人與友人相約外出喝酒,一行人酒後站在向學路、大川街口聊天,但疑似講話聲量過大,行經該處的20歲林男、25歲陳男及20歲許男等3人,聽見對方喊聲,誤以為石男等人在對其嗆聲,因此靠近想理論,雙方一言不合,進而變成「三打三」的互毆場面。

▲▼台中凌晨鬥毆(圖/記者陳玉翻攝)

▲穿著連身短裙的女子見警到場直說「沒事、不好意思」。

警方表示,當時剛好員警巡邏行經該處,馬上呼叫支援警力8人到場,迅速隔離並壓制6人,並帶回所內調查。6人向警表示,彼此互不認識,出於誤會才會動手互毆,自知打架就是不對,也不願提出告訴。但未料6人均一致向警拜託「不要告訴媽媽」,警也立即訓斥6人,公然在路邊恣意鬥毆就是不對、行為不可原諒。全案訊後依違反社維法將6人移送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