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去年4/28「含淚吃飯」 岡山「滷肉飯週年慶」韓粉再集結

▲▼韓粉到場挺韓。(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粉到場吃滷肉飯挺韓。(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晚間意外現身由韓粉自發舉辦的「挺韓選總統」大會,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宛如三山造勢的「韓流」再度重現,韓粉打鐵趁熱,另一場「滷肉飯週年慶」活動,馬上在28日展開。

▲▼韓粉在場簽連署書挺韓選總統。(圖/記者李唯甄攝)

▲上百韓粉集結挺韓選總統。(圖/記者李唯甄攝)

「去年同一天,韓國瑜也來這裡吃滷肉飯,當時他還吃到眼眶泛淚」,活動主辦人汪拓谷說,去年同一天,他也在這裡送滷肉飯、挺韓國瑜選市長,最後送了1500碗飯和1500瓶礦泉水,「韓國瑜吃到滷肉飯的時候,我看到他眼眶泛淚,因為他真的什麽資源都沒有」,汪拓谷回憶,去年4月份還沒多少人知道韓國瑜,更不用說到場支持他。

「我們不講非韓不投,因為只會造成分裂」,這場「滷肉飯週年慶」,主打的是「市民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現場除了發送2020碗滷肉飯、礦泉水和魚丸湯,韓粉也在場簽署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連署書,「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韓粉在場簽連署書挺韓選總統。(圖/記者李唯甄攝)

▲▼韓粉在場簽連署書挺韓選總統。(圖/記者李唯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