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復仇者4》換成「新髮型」嚇呆觀眾!導演解密原因:這是她的想法

2019年04月28日 12:02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以下含有《復仇者聯盟4》部分無關劇情發展之劇透,斟酌觀賞—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有新的髮型,如今替身演員喬安娜班尼特(Joanna Bennett)曬出合照,曝光了她的「極短髮」全新髮型,與《驚奇隊長》長髮完全不同,導演羅素兄弟解釋原因:「這是她主動要求的!」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驚奇隊長》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驚奇隊長》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替身演員喬安娜班尼特在Instagram曬出她與「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合照,「很高興跟她一起扮演這個角色,布麗拉森是獨一無二的!」由於這個極短髮造型跟《驚奇隊長》的長髮造型有極大落差,吸引不少網友留言:「OMG是短髮」、「太美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新髮型」、「太了不起」。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復仇者聯盟4》剪成極短髮 。(圖/翻攝自Instgram/joannabennett_)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復仇者聯盟4》剪成極短髮 。(圖/翻攝自Instgram/joannabennett_)

對於「驚奇隊長」改成短髮造型,導演之一喬羅素(Joe Russo)向外媒《Slash Film》透露,所有角色的化妝、髮型實際上都是由演員與他們的梳化團隊決定的,導演最多給一個劇情上的範圍限制而已,「我們讓所有演員擁有化妝、髮型的掌控權。」

導演之一喬羅素舉例,「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令人驚艷的金髮造型就是她本人的想法,「史嘉蕾喬韓森在我們拍攝的每一部電影的每一個髮型都是來自她的想法。」

▲▼「驚奇隊長」漫畫造型。(圖/翻攝自網路)

▲「驚奇隊長」在漫畫造型就是短髮。(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布麗拉森為何決定「驚奇隊長」剪短髮?導演之一喬羅素解釋原因:「她在拍攝《驚奇隊長》之前,先拍攝《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我認為她正在探索這個角色,這些都是她跟她的梳化團隊做的選擇。我認為當她對這個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之後,特別是準備拍攝自己的個人電影時,開始作出不同的選擇,作為一名藝術創作者,她應該有權作出她想做出的選擇。」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復仇者聯盟4》劇照 。(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復仇者聯盟4》預告只有出現她的長髮造型 。(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TW)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其實「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曾說,《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永遠是她個人最喜歡的電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演驚奇隊長,我不得不在沒有劇本告訴我這部電影是什麼以及不知道驚奇隊長是什麼樣子的情況下,把自己的角色搞清楚,然後在這個傳奇故事下做出第一次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