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四千萬事件打破韓國瑜滷肉飯神話? 吳敦義:選舉登廣告用滷肉飯?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去年九合一以「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的簡樸形象拿下高雄的韓國瑜,卻因四千萬事件,遭外界質疑打破「滷肉飯」神話。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8日出席松山慈惠堂祭拜儀式後受訪坦言,「老實講,選舉能自己吃滷肉飯,也請別人吃滷肉飯嗎?登廣告也能用滷肉飯給他嗎?不可能嘛!」

▲吳敦義時事堵訪▼             。(圖/記者楊詩益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時事堵訪。(圖/記者楊詩益攝)

吳敦義受訪重申,自己從未經手選舉經費,多少錢也不知道;選舉時,一定是有些錢要付廣告、宣傳費,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不過,被問及黨內近來攻擊韓國瑜事件不斷,是否為「陰謀論」?吳敦義不耐煩地回應,「沒有黨內去爆什麼東西!沒有的事!」他強調,過去黨內艱困的兩年,四處去跟比較信任、尊敬的好朋友借款給中國國民黨周轉,但自己沒經手任何金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吳敦義說,自己要感謝蔡正元,提及他很辛苦,謝謝體貼;但,對韓國瑜來說,也很辛苦,自己到底在高雄很多年,有些企業界朋友,自己都有說他(韓國瑜)很勇敢,有些捐三萬、五萬,多一點十幾萬也說不定,確實沒經我手。

他表示,自己確信韓國瑜在草創時期,一定非常艱苦,不希望有人提及像黨內攻擊等事件,沒有這樣的事情。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