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咪託夢:我肚子不舒服!塞滿「2245個銅板」他幫疏通 真相曝光網傻眼

▲▼     貓咪託夢:我肚子不舒服 塞滿2245個銅板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存錢筒裡的銅板總價值高達11萬225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貓咪昨晚託夢說肚子不舒服,希望他想辦法幫忙疏通,結果原PO一看,貓的肚子裡塞滿了2245個50元銅板,讓他不禁直呼:「你還真能吃啊!」但眼尖的網友一看,才發現原來原PO說的貓不是真的貓啦,是凱蒂貓存錢筒。

原PO幽默的表示,「這隻貓咪昨晚託夢說牠肚子不舒服,讓我想辦法幫牠疏通一下,結果牠肚子裡塞滿滿的銅板,清一色是50元,你TMD的還真能吃!」仔細一看,原PO的照片裡擺了一個凱蒂貓存錢筒,而一旁堆了好幾疊的50元銅板,這才讓網友們發現,原來此貓不是真正的貓咪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結算完後發現,這裡的50元銅板總價值高達11萬2千250元。對此,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嚇死我,想說哪來的貓」、「想說什麼貓咪,原來是指左上的存錢桶」、「可能一堆假幣吧」而對於網友們提出,50元銅板可能會有一堆假幣一事,原PO則回應:「我知道假幣市面上不少……就留給銀行去傷腦筋吧」。

【更多新聞】

大旁分剪成妹妹頭!老公一看神回:妳燙捲嗎? 她傻眼:4個月前燙的...

獨/平常都要賣到晚上!2小時掃光兩批貨 饅頭爺爺笑開懷:怎麼那麼多人?

獨/105歲饅頭爺爺超霸氣愛情 溫馨喊話小40歲嫩妻:不要上班我養妳 

關鍵字: 貓咪存錢筒硬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