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小弟捷運摸肩「一路向下」吐熱氣!OL給眼神...媽秒出擊 她開戰超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搭捷運坐著時,站在她旁邊的國小弟突然將手放在她肩上,而且一路往下摸到伸直為止,除了很靠近外,還一直吐氣,不遠處的母親都看在眼裡,但她在叫孩子過去的同時,突然不客氣地教訓她一句,讓女網友瞬間暴怒,連聲反擊恐龍家長。

女網友在PTT還原經過,當天早上因為不舒服,向公司請了半天假,所以下午才搭捷運上班,途中有位國小弟弟站到她座椅旁,沒多久抓著握把的手突然鬆開,不僅放下來摸她的肩膀,還一路順著摸到手呈現伸直的狀態。

▲▼市府捷運站人潮。(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上班族,OL,女上班族,打雜,秘書,助理,套裝(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那時,女網友看了弟弟母親一眼,而媽媽回了一眼,但沒有任何表示,無奈的她後來餘光看到弟弟靠自己很近,而且一直吐氣,過一會兒那位母親終於開口,叫孩子站過去,同時不忘對她說,「不用一直看啦,眼神這麼差!」

聽到這句話,女網友瞬間理智線斷,不禁怒道,「請問剛剛妳小孩摸我,妳看到有說什麼嗎?什麼叫眼神差?」而對方自知理虧,只回應是不小心的,讓她更火大了,「那妳有跟我道歉嗎?妳有任何表示嗎?」

捷運,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後來,有乘客主動讓座給母子倆,媽媽一邊坐下,一邊不服氣地碎念,當然原po也不是好惹的,下車前走到他們面前,回敬了一句「不要臉,請管好妳自己的小孩。」

看完整段過程,鄉民們紛紛回應,「我大概會和你一樣」、「罵得好,有夠沒家教」、「根本台男預備軍」、「小孩難控制可以理解,但監護人毫無作為就是恐龍」、「滿怪的,家長應該要主動制止」、「之前被幼童摸屁股,媽媽馬上道歉,真的是家長的問題,小孩應該是無心的,但被摸感覺就是很差」、「頭痛的是老媽才對,小時候不教,長大就知道厲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