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玩到凌晨才回家 模仿人類「拉門環敲門」驚呆千萬網友

▲▼「叩叩,有人在家嗎?」貓咪凌晨6點敲門 她嚇壞以為是眼花。(圖/翻攝自Sheekilah Jones臉書)

▲貓咪模仿人類拉門環敲門驚呆千萬人。(圖/翻攝自Sheekilah Jones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離統治地球的日子不遠了!國外有名網友日前貼出一段驚人影片,一隻黑貓似乎是在外頭玩到過夜,凌晨才慢慢走回家。驚人的是,牠為了進門,竟然會跳到欄杆,站起來拉門環敲門!驚人的舉動正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後驚呆千萬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Sheekilah Jones26日在臉書貼出影片並寫道,「我不是凌晨6點還沒睡醒,就是這隻貓真的在敲門?」畫面中,一隻黑色的小貓正站在欄杆上,把身體靠近門把,接著伸手拉動門環,發出「叩叩叩」的聲音,過一會沒有回應又再拉一次,完美擬人化,呈現出正確的敲門方法,瞬間嚇壞一票網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貼出來短短2天,已經累積1千多萬的觀看次數、28萬的分享人分享,許多網友紛紛被貓咪成精了的舉動給驚呆,「工讀生你最好給我出來喔」、「喵星人露出馬腳」、「慘了,地球要被統治」、「喵:我回來了,快開門」、「我不相信這是隻貓!」、「太精明了啦啦啦」、「確定不是人類集體眼花嗎?」。

關鍵字: 貓咪門環敲門站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